。。  回 家 真 的 好 快 樂  。。





不論做甚麼都好快樂



無拘無束





我愛我葛格



我愛我底迪



跟你們當兄弟姐妹好快樂



葛格說:『 回來住一陣子吧! 』



我要我要



我是你們的寶貝啊


















爸比













媽咪













咩咩













瑪莉貓貓













毛熊熊













奶茶













MOMO












。。 還有 。。



已經不在的【寶寶】







。。 LOVE U ALL 。。

















※ !!?誰會在洗衣店吃披薩啊?!! ※





今天和葛格底迪去洗衣服。超好笑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