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大顆 』又『 好好食 』的『 草莓 』啊啊







今天『 張VV 』這個『 跟屁蟲 』和『 啾比比 』去了『 新竹 』兜兜風











 噗







其實是去『 面交 』買『 褲褲 』











回來以後







和『 大表姐*2 』『 小表姐 』『 紅鼻大王 』去了『 寧夏夜市 』吃夜霄











































看到了『 孝想 』很久的『 超大草莓 』







二話不說







立刻買了







也二話不說







『 沒洗過 』就拿了一顆起來吃







啾比比立刻說『 真愛吃捏 』











沒辦法啊







我抗拒不了誘惑







我決定要去『 小7 』







把它們都搬回家

















































好好食啊











接著







一干人等







又去看了『 超級午夜場 』的『 鬼片 』











結束了這一天



















記得從前







我爸比都會在這個時候







提著『 兩箱草莓 』







然後說







『 VIVI,爸爸有買妳最愛吃的草莓ㄋㄟ 』







再不,就會說







『 要跟爸爸去樓下買水果嗎?有很大的草莓喔 』















好想念啊















這輩子







沒有人比你更疼我















也沒有人會這樣拎著我最愛的『 草苺 』和『 櫻桃 』回家















所以











我又想起你了











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