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場好慘啊



整個很窮



嗚嗚



買不起【豬】跟【牛】



又只有【6】塊【農地】



再存【21000元】才能買【豬】















【小表姐】的農場就很驚人了



.. 凹嗚 ..



這貧富差距也太大了吧







【豬】 【雞】 【牛】 【狗】





通通有



外加【14】塊【農地】















我媽咪的農場急起直追



快追上她女兒我了



.. 凹嗚 ..



還給我邊顧店邊做筆記



XXX 8:35 可以偷牛奶



XXX 6:58 可以偷雞蛋



專業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接到電話:



『 快去XXX那哩,她有石榴可以偷ㄟ 』





簡直就是個瘋狂的歐巴桑





.. ㄏㄏ ..















再看看我【老弟】的



太過分



居然有【狗】



為什麼【姐姐】沒有【媽媽】沒有



你倒是說看看啊













..   凹 嗚   ..





我好窮啊





再這樣下去





我要每天早起看【今日農村】學習種田了啊我









..   好 慘 啊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