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



人前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所以



如果這是條『 虛偽 』的『 假線 』





那麼



『 日後 』是不是就不用『 再相見 』







每個人都有『 權利 』選擇



妳有



我也有





但這涉及到的



卻是誠實問題





事在人為



很多事不需要重複太多次







說句難聽的





。 。 。   我就是很賭爛   。 。 。





也不想『 再 』聽見誰說什麼『 勸人向善 』的文言文





還有什麼自尋煩惱



都是一些什麼鬼



它馬的







誰敢再跟我靠腰兩句試試看







如果讓我做『 切割 』



是不是什麼毛都不會再有







忍耐也是有限度







我也不想再因為要成就自己的『 大器 』



而讓自己的心裡下著『 滂沱大雨 』







算哪根毛



又算哪根蔥









人生的路很開闊







凡事有所為



有所不為









一切



都是自己在看著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