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嗚 嗚 嗚   ...











到底是我太愛哭還是怎樣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又要哭了















忙碌的今天







本來一次要跑好幾個地點『 辦事 』







但是因為『 啾比比 』買給人家的『 瑪莉貓貓手機套 』不見了







整個『 行程 』都變卦了















去了第一站『 下訂單 』







但是因為付了『 訂金 』







就繞到『 郵局 』領錢







結果走到一半







一個客戶打電話來要『 報價 』







趕緊隨便找輛『 機車 』停下來看單











...   講著講著   ...











『 手機套 』掉了不知道







電話一講完







又急忙趕去『 媽咪 』店裡拿『 樣本 』







順便拿『 發票 』過去







整個走得倉促







直到『 半路 』才發現











..   嗚   ..











發現後







整個很慌張







下了車







『 發票 』丟著







『 樣本 』拿著







又跳上車







準備搭回原地找







路上打給『 啾比比 』的時候還邊走邊哭















..   嗚   ..















前幾天才不見一隻『 扭蛋 』扭來的『 瑪莉貓貓 』而已







結果今天又搞丟了『 瑪莉貓貓手機套 』







還是啾比比送的







人家很喜歡的























而且回到『 原地 』











...   居 然 找 不 到 了  ...























『 卜寶貝 』打來以後







又開始邊講邊哭























卜寶貝:『 怎樣,是世界末日喔!不過就是個手機套,不然我送妳一個 』







『 而且掉在地上應該很髒了吧!妳還敢用喔!再買一個就好啦 』















..   嗚   ..















我也知道再買就有了







可是我只要一樣的啊























不管好的爛的







我只要一樣的







我的那一個手機套







髒了也沒關係







只要啾比比送人家的那一個







人家前沒多久才幫那個手機套洗過澡







怎麼可以不見























到底是誰偷撿走























死沒良心























賤ㄟ























不要臉



























人家的瑪莉貓































後來整個行程都取消了







因為感覺離開那裡







我的手機套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坐在那裡耗了『 快一小時 』















直到『 啾比比 』來接人家一起去『 通化街 』才無奈的離開















..   嗚 嗚 嗚   ..















到底誰手賤啊











它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