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很多地方



上了山



下了海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或者是因為農曆七月要到了



讓這陣子很拍康





所以





. .   阿 飄   . .





最近很囂張





我超不開心的





因為祂一定有偷玩我的瑪莉貓













話說前陣子



去了『 貓空 』『 十八王公 』『 月眉 』『 沙崙 』等等的地方



所以難免比較『 複雜 』







星期三



睡覺的時候



做了非常不好的夢



是有人往生的夢



夢裡面一直跪著大哭



所以醒來以後感覺就很不好



總覺得怪怪的







星期四那天



去了洗車那幫『 稱頭軒軒 』過『 生日 』所以比較晚回到家





在那裡的時候聽『 心心 』跟我說:



『 都是妳啦!那天亂講話,說什麼樹下比較陰,害我回家就發高燒 』



因為有一天在『 沙崙 』那裡



看到一台『 敞篷跑車 』停在樹的正下方



說真的



它這樣真的是打擾到人家



因為『 祂們 』很喜歡『 群聚 』在樹下



所以就很訝異的跟心心說了這句話



不過也沒想那麼多



常常遇到就沒感覺了





後來回家的時候





啾比比在停車車



剛好先和旁邊的車車併排(因為要下車去移摸拖塞扣)



張小V就很順勢的往旁邊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過去



我有稍微『 嗯? 』了一下





<<< 感覺不是人 >>>





(本人的體質可以感覺得到,但是肉眼看不到,只有少數時候會發生不小心喵到的情況)





因為它是從騎樓內過去



所以會被旁邊『 併排 』的車車擋到



我心想不行



一定要『 求證 』是『 人 』還是『 阿飄 』



於是我就繼續往旁邊看下去



如果是『 人 』那他從併排車車走過去以後就會再出現



結果



事實證明了



它是『 阿飄 』





...  因 為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





我想說算了



不想聲張



而且累斃了



實在是懶得理它



反正我也習慣了



就回家梳洗睡覺



也沒告訴啾比比





隔天睡醒後



覺得整個人很不對勁



非常的恍神



而且全身無力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很像魂不附體





所以到了中午



就又去睡了一覺





在睡覺的時候



『 阿飄 』就來了



那感覺不是『 夢 』



我知道我人在睡覺



但是看得到房間



剛開始



它把椅子移動了



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椅子在動



再來是衣服被移動了



接著他又把椅子立起來





我真的超生氣的



因為祂亂動我的東西



我最討厭人家碰我的東西,進我的房間了



祂還敢亂動



真的很欠揍



不過夢裡面



『 祂 』並沒有『 現身 』



只有東西被移動





我氣到想打電話跟啾比比告狀



說祂動我的東西



接著就醒了



後來實在忍不住



跟啾比比講了這件事



啾比比就叫人家快出門『 拜拜 』去







後來去了媽咪店裡



媽咪幫張小V用了『 秘密武器 』



整個人立刻回神



媽咪也說最近很不好



感覺怪怪的



尤其是接下來的這些日子



不可以亂跑



(媽咪的體質看得到也能跟祂們稍微的溝通)









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



聽到『 心心 』又突然『 發高燒 』了







我想



最近的『 阿飄 』真的很囂張



真的很討厭







不要再來碰我的東西了



尤其是『 瑪莉貓 』



一定有偷玩







我要讓祢不能偷玩她





...   討 厭   ..











本來很懶得上來打網誌



加上最近很多瑣碎的事



但是我真的太生氣了



不得不上來吼一吼













七月即將到來的前夕



大家還是別亂跑吧



最近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叫了哥哥和弟弟出入要小心



大家也都要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