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蒐蕊 ..



去年的這張照片傷到大家眼睛

















不是我在講






我弟的臉真的超智障啊啊








昨天是我親愛的『 老哥 』生日



但是約好了幫客人做『 指甲 』



沒能回家一起『 烤肉 』





可是『 心 』還是與你們同在的啊





我說





『 緣分 』就是這麼不一定



至於『 留不住 』的



我們就學會放下吧





人生如果能夠『 淡 』然處之



學會只『 依靠自己 』



那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不快樂







也許很難



也許總是孤單



但是又有什麼所謂











我今天晚上真的很愛講人生觀



也不過是想打個【生日快樂兒】



感觸個什麼勁





=_="











總之







大豬公.老人『 張文呆 』老哥.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