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又是一個喝小酒的夜晚





明天還有兩組【人客】要做【水晶指甲】



想早點回家休息



所以今天的【洗車】聚會



張小V就沒參加啦



讓啾比比一個人去





..   噢   ..





最重要的是



今天要【洗頭】吶



這真的是超困難的大工程,我最討厭洗頭髮了啊



以前小時後都給別人洗習慣了



加上住啾比比家以前都是去給別人洗的啊





整個完畢後



開始了吃宵夜的時間



天天都要吃宵夜搭



不吃會死掉





結果



一個人去小七挑啊挑



挑超久的啊我



很想吃【阿Q】又想吃【手打麵】還想吃【一度讚】



整個超貪吃的



最後看到【維力】的【新產品】







..   我 的 老 天 爺 啊   ..







是麻辣火鍋口味耶



就是它了啊



立刻衝到櫃檯準備結帳





※ 但在這之前,看到了一瓶很想買的辣椒 ※



※ 可是想說只有帶ICASH下樓,怕錢不夠 ※



※ 只好做罷 ※





沒想到



慘絕人寰的事發生了





..   靠   ..





我忘了帶錢



什麼都沒帶





..   Orz   ..





只好認命的回家拿



但是此時想吃泡麵的慾望



已經被澆熄了一半





一_一"







興沖沖結完帳後



趕緊回家泡麵吃















沒想到這顆蛋



等我回家吃它等到都流汗了



真是的















最後



我想等到我年老



可能不用到年老



我個人認為有天我會死於非命



會一直是這些鬼東西陪伴著我









『 辣 椒 + 燒 酒 』







這簡直就是爽翻天的組合啊









..   噢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