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啊



記得去年的農曆過年也是瘋狂大感冒



上吐下瀉



外加大發燒



今年也不例外



照舊在農曆年『瘋狂大感冒』



所以最近到哪裡都戴著【口罩】



因為這星期的『感冒』真的是把我給搞死了啊



連著好幾天【咳】到『醒來』沒辦法『睡覺』



還差點被啾比比她馬麻捉去打針



也太可怕了唄



『打針』真的很可怕



在家休養了一天半



啾馬麻今天還送了『熱騰騰』的【飯菜】



到『二樓』給張小V吃



真的很謝謝【啾馬麻】



這次感冒讓很多人擔心了



講話也講不出來



電話接了也沒辦法出聲音



連在店裡和客人講話也是勉勉強強擠出聲音



星期六還被啾比捉去看醫生



回來『啾馬麻』就煮好【稀飯】



好準備吃飽吃藥



拿了很多【藥】



還是『瘋狂』一直【咳嗽】



連著好幾天



洗完澎澎啾比比就泡好『伏冒熱飲』



謝謝啾比比



瑪莉貓貓也啞了好幾天沒辦法說話



今天聲音終於好點了



但是還是超有磁性







我好怕大家打電話給我



會被我這充滿磁性的嗓音吸引呐









總之



希望感冒快快好



這樣才能瘋狂一直講話



畢竟要我這搞威的人閉嘴



真的很痛苦





才能提起勁賺錢錢啊啊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



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