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寶貝弟弟終於入伍了....





今天不論什麼歌都特別感傷



預定好的戲碼一幕都沒上演



本來想發送個【簽名照】



以及和各位【弟兄】開心的打個招呼之類的。。



結果什麼都沒做..



姐姐好傷心啊...



一路哭到火車站..



我不敢相信...



哥哥入伍的時候已經騙了我幾滴眼淚..



今天可又是騙了一大把..



本來以為4/24就可以懇親..



後來變成5/1..



馬的..



這是在坐牢嗎..



再不放假我就要到國防部靜坐抗議...



啊...



好空虛啊...



姐姐什麼都可以幫你做..



只要你開口..



就唯獨當兵不行..



你在裡面數饅頭..



姐姐也在外面數饅頭..



姐姐自己可以被欺負..



但是你和哥哥絕對不行..



就好像姐姐和哥哥也絕對不能被欺負一樣..



我們不圓滿的家庭...



手足之情才更可貴..



幹..



再打下去姐姐又要哭了..



快放假啦!!!!!!!!!!!!!!!!!!!!!!
!!!!!!!!!!!!!!!



馬的!!!!!!!!!!!!!!!!!!!!!!!!!!!!!!!!!!!!!!!!!!



不然誰跟我喝兩杯..



幹..



整個很不爽...



等你回來一起完成我們的理想..





等你啦...





姐姐最寶貝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