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日子過太爽了,整天一直坐在電扇前面吹風睡覺 》











6/29 早上五點半



我跟早起會的老人一樣醒了







馬的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是蝦餃



乾脆起床不睡了!!







這幾天



一直一直睡不好







早上六點睡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







半夜兩點睡



一路睡睡醒醒清晨五點多起床









我累了寶貝



是想折磨誰

















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形容







昨晚又再度看了一次『催淚』的【忠犬小八】



雖然在【飛機】上已經邊哭邊看,看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想再看一次



這次



我們沒有看完



因為【小八】和【寶寶】長太像了



真的太像了



不想看到螢幕裡的【小八】也這樣走了



所以最後的最後



在【小八】蒼老的同時



在我還沒【熱淚盈眶】的同時



哥哥按下【STOP】鍵



一切的一切就這麼停了





【小八】沒死





可惜



人生終究還是沒有【暫停鍵】



所以你走了







看著我【老弟】的【無名文章】



姐姐我又要紅了眼眶









寶寶



我們都還是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