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笑著拍照



看起來有比較開心



比較有親切感嗎請問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笑著拍照的照片



我自己看到都快吐了



是因為太假



還是不習慣



但是【青春】的【陽光女孩ㄦ】不就是這樣嗎







就讓我假裝一下吧



好讓我彌補最近不開心的生活



最近真的糟透了











要EQ沒EQ



要腦袋沒腦袋



最近【情緒】當道



情緒一上來



什麼都不管了





我大概是發瘋了吧



久久發一次瘋



真的很糟




※西藏生死書※



看到第四章就打住了



我靜不下心



心沒靜



有看等於沒看



乾脆不要看



很慘



從不曾這樣



曾經想過乾脆去廟裡打坐算了






到底發什麼瘋


到底又在幹嘛


我想問自己



該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