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貓貓說:



我今天洗完澎澎了



昨天晚上我爸比讓我吹了一整晚的風



整個咻咻咻的啊



還被吊了起來呢


















晚上我媽咪幫我換了新棉花



塞了好多好多





爸比說我整個雄揪揪氣昂昂哩



但是阿薇很可惡



她說我這樣很好笑



因為太胖了啊



她今天回來趁爸比在打電動的時候一直取笑我



好可惡喔











我一定要跟我爸比告狀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