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莉貓貓日記 *











我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和我媽咪合照







我最愛我媽咪了











昨天晚上我『 媽咪 』和『 爸比 』







去吃了奇怪的『 火烤店 』回家後







就開始『 打電動 』玩『 WII 』







打到一半







『 阿清 』突然說要『 打牌 』







我『 媽咪 』就『 急CALL 』了『 小表姊 』來家裡















於是



















『 爸比 』























『 媽咪 』



























『 阿清 』



























『 小表姐 』















四個人湊一桌











但是因為『 媽咪 』和『 小表姐 』都不太會『 打牌 』







只打了『 100/20 』







所以







『 爸比 』和『 阿清 』







都不把她們兩個看在眼裡啊











因為他們平常可都是打『 500 』或『 1000 』底呢







過年還發了瘋的打了『 2000 』底啊























上次『 爸比 』對我真好







打牌『 贏 』了







還給我『 錢錢 』買『 牛奶 』還有『 貓飼料 』















『 爸比 』也對『 媽咪 』好好喔







因為上次『 媽咪 』突然想『 打牌 』







就找了『 爸比 』『 阿清 』























還有『 貓貓 』最愛的『 阿薇 』一起打牌











只打了『 50/20 』







但是『 爸比 』還是陪『 媽咪 』打了『 兩將 』











..  真是疼媽咪  ..







...  謝謝爸比   ..























對了啊











『 貓貓 』忘了說







昨天『 小表姐 』因為『 情場 』太得意







所以『 輸 』了一褲子











『 100/200 』打『 兩將 』輸『 2000 』



















...  真 的 是 太 酷 了 啊  ...























『 情場太得意.賭場果然就會輸到失憶 』























『 小表姐 』







妳再繼續得意下去吧







我決定要我媽咪和阿薇天天找妳打牌了







這樣我就有好多牛奶可以買了



















... .. .   鴉 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